• 光療癒Light Healing

     

    是一種以理性科學為基礎、精神哲學用冥想進入潛意識

    用強大的潛意識對思想、身體、精神解決人生課題

    Light Healing 光療癒

    能快速有效的為我們找出問題的根源

    拔除掉那些阻礙我們的信念

    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

  • 服務項目

    你知道嗎?其實超過95%行為的都是由潛意識執行的,潛意識是運用直覺,且如何運作無從得知。當潛意識潛意識接受了一個想法/意念/執著,它為完成任務,它會結合以往所有經驗和知識都加以總結和利用,誕生無窮的力量和智慧。

     

    有時會立刻解決問題,有時則需要幾天、幾周或更長的時間,但所有的投入最終會有成果,這就是潛意識:完成意識做不到的。

     

    Light Healing 光療癒,透過快速有效的方式為我們找出問題的根源,拔除掉那些阻礙我們的信念,讓我們明白,憶起那最真實的自己,讓我們一起找回喜悅,豐盛的自己。 光療癒這的服務外縣市可採遠距方式,並會在過程中有對話,去找出阻止你過更好,你的深層潛意識信念。

     

    因為疫情期間或外縣市,療癒服務或占卜服務可選擇採遠距方式,通話、線上會議等方式,去探索出你的內在、改變深層潛意識信念並幫助你過更好

     

    *重要聲明:網站中所使用「療癒」為英文的「Healing」二字,非指任何醫療行為,也非用來替代任何專業醫療,療癒諮詢過程並無任何宣稱醫療、治療效果、也並無任何醫療行為之用意,特此聲明。

     

    金錢療癒 - 我們能經由希塔療癒,來改變潛意識對財富的意念,讓金錢療癒重新設定對金錢的認知及目標,為我們開啟顯化豐盛財富的大門!

    金錢療癒

    你正經歷著沒有理想與夢想的無聊人生?因為金錢的問題,不敢擁有愛情、冷淡的家庭、不圓融的親子關係?為了賺錢,卻無法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你知道財富會因為潛意識中,我們對金錢的想法信念、花費習慣、投資理財規劃而有不同的結果嗎?

     

    我們能經由金錢靈氣療癒,來改變潛意識對財富的意念,讓金錢療癒重新設定對金錢的認知及目標,為我們開啟顯化豐盛財富的大門!

    事業療癒 - 我們由希塔療癒來改變潛意識,在事業療癒重新定義工作的想法後,會發現貴人相助以及主管賞識、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及狀況都會迎刃而解!

    事業療癒

    你正面臨職涯規劃上的種種抉擇?職場上人際關係的問題?賣力工作、主管處處刁難,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 業績老是無法突破?

     

    我們由希塔療癒來改變潛意識,在事業療癒重新定義工作的想法後,會發現貴人相助以及主管賞識、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及狀況都會迎刃而解!

    希塔療癒審視自我身體情況及引導自身脈輪平衡,經健康療癒會幫助我們找到身體傳遞的訊息,並以正確的健康觀念及知識進行健康管理,幫助我們從身體根本改善問題!

    健康療癒

    你最近情緒不穩定、睡眠品質差?或心情常低落,身體時刻覺得疲倦,看了醫生又找不出毛病?偏頭痛、肩頸酸痛、手腳冰冷,經期不順,每日吃許多保健品及藥品,依然感到身體還是諸多不適嗎?

     

    我們由大天使IET身體觸療能量療癒來改善自我身體情況及引導自身脈輪平衡,經大天使IET療癒會幫助我們找到身體自我修復,自我療癒的機制,並以提升正確的健康能量及進行健康信念的改善,幫助我們從身體根本改善問題!

    希塔療癒從中顯化理想的靈魂伴侶,迎來好桃花、好姻緣、改善兩性夫妻關係或斷捨離過往的戀情,我們會發現,原來愛情其實是輕鬆、自在、有滿滿的安全感以及幸福感!

    愛情療癒

    你掙扎於感情的漩渦深深地無法自拔嗎?面對背叛不再信任伴侶?感情中為什麼總是遇人不淑?爛桃花一堆卻遇不到真命天子?無法從過去的情感中走出?

     

    我們經過希塔療癒與鳳凰祝福釋放感情心痛得情緒與信念阻礙並開始從中顯化理想的靈魂伴侶,迎來好桃花、好姻緣、改善兩性夫妻關係或斷捨離過往的戀情,我們會發現,原來愛情其實是輕鬆、自在、有滿滿的安全感以及幸福感!

    希塔療癒會發現父母、祖先在潛意識中,深深的影響你的待人處事、行事準則、婚姻生活,透過家族療癒我們可以扒除家族業力、溝通祖先、理解親人、寵物等,以及從而改變自身的人生軌跡!

    家族療癒

    在我們的漫漫人生中,與家人相處伴隨著指責、忽視、不體諒、不理解?面對長輩的嘮叨與說教心中不滿?面對親人、寵物的離去、遺願未完成或祖先託夢,內心中充滿著虧欠與不捨嗎?

     

    我們經過希塔療癒會發現父母、祖先在潛意識中,深深的影響你的待人處事、行事準則、婚姻生活,透過家族療癒我們可以扒除家族業力、溝通祖先、理解親人、寵物溝通等,以及從而改變自身的人生軌跡!

    脈輪是人體能量的顯現,藉由人體七脈輪的清理、淨化、啟動七脈輪,更加專注於內在自我、平衡脈輪讓身心靈充滿能量,貼近你理想中的生活。

    脈輪療癒

    在我們的人生中,原來情緒、想法、物質、健康、念頭、行動都受到脈輪的影響,我們由大天使IET身體觸療能量療癒搭配冥想及脈輪的「脈輪療癒」來了解宇宙萬物皆為能量

     

    脈輪是人體能量的顯現,藉由人體七脈輪的清理、淨化、啟動七脈輪,更加專注於內在自我、平衡脈輪讓身心靈充滿能量,貼近你理想中的生活。

    希塔療癒來與內心深處對話、挖掘潛意識、察覺我們存在的意義,透過「心靈療癒」引導我們與內心的自我溝通,找到生命與靈魂的神聖時刻與神聖任務,幫助我們找回生命的熱忱。

    心靈療癒

    你是否問過自己「為什麼我會存在在這世界上?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人生其實是不斷地反問自己、自我對話、進行選擇、實踐當下,未來的事情是不確定的,當人生面臨困境時,卡關的生活使我們心煩意亂、找不到目標,對人生未來的下一步充滿著茫然...?

     

    我們由希塔療癒來與內心深處對話、挖掘潛意識、察覺我們存在的意義,透過「心靈療癒」引導我們與內心的自我溝通,找到生命與靈魂的神聖時刻與神聖任務,幫助我們找回生命的熱忱。

    希塔療癒來與靈魂溝通並引導靈魂繼續前往他們的下一步,我們能透過「靈魂療癒」為遭受驚嚇的我們收驚、改善不適的情況,並溝通我們周遭環境的靈魂。

    靈魂療癒

    其實世間萬物皆有靈魂,每個靈魂都有各自的計畫,是轉世、試煉亦或回歸靈界,但少數的靈魂也會因為各種原因逗留,祂可能被我們吸引所以不時騷擾我們,祂可能是過世的親友在身後默默的守護我們。靈不時在世間與著我們的生活、家人、小孩交互連結。

     

    當我們覺得不舒服時,可以透過光療癒來與靈魂溝通並引導靈魂繼續前往他們的下一步,我們能透過「靈魂療癒」為遭受驚嚇的我們收驚、改善不適的情況,並溝通我們周遭環境的靈魂。

    希塔療癒來淨化空間中的靈、氣、場並為其祝福,我們能透過「空間療癒」後接收這個空間中給予內心的療癒,並能與他人分享我們的心中喜樂、事業成就,享受無憂無慮的歡樂空間。

    空間療癒

    在喧囂繁雜的都市中,我們希望找到幫助我們事業發展更好的招財寶地或可以靜心療癒的私密領域,但...常常...事與願違,面對鬼影幢幢、氣場混亂、事故凶宅時我們該如何去面對呢?

     

    由光療癒來淨化空間中的靈、氣、場並為其祝福,我們能透過「空間療癒」後接收這個空間中給予內心的療癒,並能與他人分享我們的心中喜樂、事業成就,享受無憂無慮的歡樂空間。

    希塔療癒的應用的範圍非常的廣泛,從上列的感情問題、金錢問題、家庭關係、人際關係、到溝通靈魂、動植物、內在、祖先之外,還可以與療癒師討論任何問題,直接由療癒師引導我們拔除負面信念,下載正面信念,進而達到身心靈的釋放與療癒。

    身心靈全面療癒

    I Theta/光療癒Light Healing的療癒選項應用的範圍非常的廣泛,從上列的感情問題、金錢問題、家庭關係、人際關係、到溝通靈魂、動植物、內在、祖先之外,還可以與療癒師討論任何問題,直接由療癒師引導我們拔除負面信念,下載正面信念,進而達到身心靈的釋放與療癒。

  • 收費方式

    光療癒課程

    療癒師會依照您個人的情況及需求安排不同內容。 在療癒的過程中會與您對話、引導您進入希塔世界...  有時候,你會馬上解決問題、達成目標! 但有時需要較長的時間,請保持耐心與初心! 別擔心,每次的療癒都會為您帶來改變!

    聖銘老師會依照您個人的情況及需求安排不同內容。

    在療癒的過程中會與您對話、引導您進入希塔世界...

     

    有時候,你會馬上解決問題、達成目標!

    但有時需要較長的時間,請保持耐心與初心!

    別擔心,每次的療癒都會為您帶來改變!